close

080723_01.jpg

080723_02.jpg

黑豚很好奇我去超市都買什麼,見他那麼楚楚可憐地求我,就讓他看看本小姐的採購內容。

其實都是水果蔬菜肉類及早餐的料,醬料、4瓶£3的果汁、巧克力牛奶和零嘴。我不愛吃牛,可是英國的豬肉不怎好吃,還是乖乖買牛絞肉做肉醬義大利麵。

現在用的冰箱太小,塞不下太多東西。還好冷藏庫跟冰箱是分開的,不然我就頭痛了。一個人煮飯,份量也很難買,所以我會先將買回來的肉類用保鮮袋按一餐的份量分好然後丟進冷藏庫,要煮的當天早上再拿出來解凍,這樣肉類一般可以保存三個月,就不需要幾餐都吃同一道料理,也不會浪費食材了。

下次做好肉醬義大利麵再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