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什麼?(´・ω・`)

自從表姊去了澳洲唸大學,我好幾年都沒逛年宵市場。

以前年三十晚都在奶奶家吃團年飯,不方便約朋友去逛,而爸爸那邊的女生就只有我跟表姊(小堂妹太小了),當大人們都在開四方城的時候,我們兩個女生就去逛年宵市場。晚上逛年宵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吃飽無事就出來湊熱鬧,結果人太多,還沒看到小攤子在賣什麼,就被人群「夾」住往前走,年年如是。可是每年年三十晚吃過飯,兩個傻瓜還是會去逛一圈才快樂。

今年表姊畢業回來了,而我們公司年三十休半天,就約了表姊吃過午餐然後去逛久違的年宵。我真的很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與小攤子的創意,今年的最有創意非一群大學生莫屬,憑著印在TEE上的「你個GAP好爛」讓我當場笑爆嘴,還說五秒內講一個爛GAP,即可減五元。我害羞講不出來,唯有掩面而逃。XD

之後路經一個大攤子,竟然有我非常喜歡的Shinzi Katoh的Facile小豬長型抱枕,而且才20元!!二話不說緊抱不放,再買走粉紅色兔子形狀的面紙盒套和草莓手飾盒。

以前我明明很討厭粉紅色跟可愛的東西,現在卻莫名地喜歡,果然人老了就愛裝可愛啊!XD


答案:外形模仿避孕套的「多利士安全坐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